最新消息

113年3自結合併營收總額公告

April 10, 2024

凌網科技113年3月自結合併營收總額為新台幣80,362仟元,113年截至3月份累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07,718仟元,較112年同期合併營收總額148,463仟元成長39.91%。

詳細內容

恭喜凌網科技HyRead Gaze Mini C彩色電子紙閱讀器X動物曆榮獲第二屆「挖貝群眾集資提案大賽」科技應用組銀獎

December 8, 2023

提供群眾集資行銷資源的第二屆「挖貝群眾集資提案大賽」獲獎名單於12月5日出爐,凌網科技的HyRead Gaze Mini C彩色電子紙閱讀器X動物曆,榮獲科技應用組的銀獎肯定,HyRead Gaze Mini C不僅僅是HyRead所推出的第12款電子紙閱讀器,更是市場上第一款內建365天數位日曆的電子紙閱讀器,聯名《窩窩動物曆》島嶼共生的台灣動物,可串連個人的Google行事曆,甚至可以整合您的HyRead閱讀筆記。

詳細內容

開春報喜!凌網科技通過「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」驗證  提供政府公部門及金融機構導入國家級零信任網路資安方案

February 14, 2023

凌網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系統(HyWeb Zero Trust Identity System)於今年2月正式通過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驗證,被認可功能性完全符合政府零信任網路身分鑑別指標。凌網早期即投入資源開發FIDO資安解決方案,加入國際標準組織FIDO Alliance成員,並取得FIDO UAF及FIDO2等國際標準認證;過去曾協助內政部建置第一代「Taiwan FidO臺灣行動身分識別」系統、以及國泰世華銀行APP、永豐銀行APP整合身分驗證機制等,致力於將兼具安全性與便利性的FIDO推廣至政府或消費金融等領域。

詳細內容

凌網科技與AddTech Hub 共同投資泰國凌網公司

December 7, 2022

凌網科技與AddTech Hub Public Company Limited合作,共同投資泰國凌網公司(Hyweb Technology (Thailand) Co., Ltd.)。 AddTech Hub為泰國IPO公司,主要為數位金融服務、線上媒體廣告以及軟體應用等各種數位內容解決方案的提供者,藉由本次合作,初期將藉由AddTech Hub在泰國的市場優勢,引進凌網在電子支付、紅利應用及電子書服務,擴大在泰國的業務領域,創造穩定成長的營運。

詳細內容

凌網科技建置PlayGo圍棋賽務雲端平台,服務海內外各項重大比賽,促進圍棋賽事的效率與公正,榮獲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感謝狀肯定

December 24, 2019

凌網科技自105年起,建置PlayGo圍棋賽務雲端平台,服務海內外各項重大的圍棋賽事,透過資訊系統的導入,從賽前的網路報名、線上付款,到比賽現場的QR Code報到、成績登錄、即時看板,到最後的成績結算,打造一個全程資訊化、自動化的垂直整合賽務雲端平台,促進圍棋賽事的效率與公正。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於108年12月22日舉辦會員大會,於會中頒發感謝狀予凌網科技,感謝凌網科技多年來的支持與貢獻。

詳細內容

凌網與出版社百萬HyRead電子書嘉惠泰北僑校師生

December 26, 2017

台灣凌網科技響應「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」支援泰北華文教育活動,於12月23日至25日一同前往泰北地區的華人中文學校推廣數位教學資源,提供超過500本總價值超過百萬的電子書,透過雲端圖書館建置輔助泰北偏鄉華僑的華文教育。

詳細內容

凌網科技助貝里斯建置電子證照系統獲我國及貝國政府表揚

November 6, 2017

凌網科技於2017年11月獲邀並委派本案專案經理蘇啟之,於貝里斯電子證照系統正式上線與移交典禮上,接受中華民國(台灣)駐貝里斯大使館與貝國政府的表揚。很高興能在國際上完成最佳的外交合作方案,為國家的外交工作貢獻一份心力。

詳細內容

領航數位閱讀 凌網獲2018台灣精品獎

November 2, 2017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與「HyRead 3 APP 」雙雙獲獎!! 凌網科技開發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與「HyRead 3 APP 」,提供愛閱讀的民眾便利的電子借書、購書與閱讀的工具,是推廣數位閱讀的好幫手,獲得2018年台灣精品獎肯定。

詳細內容

凌網科技與泰國 INET公司簽訂MOU

April 5, 2017

凌網科技與泰國 INET公司(Internet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),分別由凌網泰國子公司與 INET子公司 mandala代表雙方簽訂 MOU,將於泰國合資成立新公司,提供雲端支付服務(Cloud payment service)。

詳細內容
更多/Mor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