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運發展

領航數位閱讀 凌網獲2018台灣精品獎

November 2, 2017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與「HyRead 3 APP 」雙雙獲獎

凌網科技開發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與「HyRead 3 APP 」,提供愛閱讀的民眾便利的電子借書、購書與閱讀的工具,是推廣數位閱讀的好幫手,獲得2018年台灣精品獎肯定。

HyRead Kiosk吸引讀者眼球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提供客戶購買HyRead電子書與雜誌導覽服務,具有提供讀者瀏覽、點選、掃描QR code借閱電子書、電子雜誌之服務等功能。

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電視牆、電子看板、導覽機等僅具備基本的廣告展示、導覽功能,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深入了解客戶期望、評估市場需求後創新研發而成,同時具備「導覽展示」與「即時使用」兩種特性,在類似產品中獨樹一格。

產品能符合不同市場與客戶需求,客戶可依據自身需求,自由選配不限廠牌的各式觸控螢幕,例如桌上式、立座式與行動直立式電子看板,方便配合各種場域空間或主題活動進行最完善的展出,例如可放置於圖書館館舍、無人圖書館、活動展場、公共場所場域、流動人口聚集處、行動書車等。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電子雜誌「新刊上架」一目瞭然。凌網科...
‍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電子雜誌「新刊上架」一目瞭然。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具備良好品質與魅力,普遍受到使用者喜愛,其創新特色包含:

1. 電子雜誌「新刊上架」一目瞭然

2. 觸控式互動,動態書封引人好奇

3. 實機展示,主動觸及讀者

4. 主題書展、熱門關鍵字彈性更新

5. 系統自動產生QR Code,節省成本

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提供提供讀者瀏覽、點選、掃描QR c...
‍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提供提供讀者瀏覽、點選、掃描QR code借閱電子書、電子雜誌之服務等功能。

透過多項功能設計,「HyRead Kiosk自助導覽借書系統」讓圖書館的功能服務更多元,更不受限,透過電子書實體展示,吸引讀者眼球,讓讀者看得到、感受得到,也讓圖書館買了很多電子書,不再只是靜靜地等待讀者的發現。

HyRead 3 APP 書籍類APP下載第一

另一項獲獎產品「HyRead 3 APP 」,則是凌網為展現電子書閱讀的便利性與舒適性而開發,與全臺灣各大公共圖書館、大學圖書館、專門圖書館合作,提供圖書館讀者免費借書、看雜誌的服務,也滿足全世界讀者買書、租書、訂閱雜誌的需求,全方位的電子書平台,書籍類APP免費下載第一名。

配合凌網公司電子書銷售提供閱讀服務,以UX開發符合使用者體驗,提供具獨特性與市場競爭力的電子書閱讀服務。

「HyRead  3 APP 」研發團隊以研究User experience導向...
「HyRead 3 APP 」研發團隊以研究User experience導向,針對每一個設計介面探討使用者行為與習慣,創造出自然而然觸控的操作情境,不必學習可立即上手的介面。

使用HyRead 3 APP,讀者可以輕易搜尋海量的電子書與電子雜誌,來自海內外知名出版社所提供的豐富內容,同時凌網團隊也積極開發影音多媒體有聲書的內容建置,讓愛書人能盡情享受多元的閱讀體驗。團隊自行營運的HyRead ebook電子書店可供讀者租書、購書、訂閱雜誌,除此之外HyRead電子書更與圖書館合作,讀者以個人借閱證帳號即可登入、免費借閱,並自由使用個人載具閱讀,包含Web/PC/iOS/Android等系統平台,不受空間的限制,自由自在地閱讀。

HyRead 3 APP iOS下載:https://goo.gl/1ZkUJb
HyRead 3 APP Android下載:https://goo.gl/WNmstc
營運發展